2009年3月15日

賽門鐵克諾頓防毒玩家版見面會

昨天3/14日白色情人節,是一個冷到連企鵝都不太想出門的日子
不過由於答應了某可愛小美女,因此只好穿著毛衣跑去位在台北市復興北路上「銅猴子」囉
參加怎樣的活動?
其實就是賽門鐵克的諾頓防毒玩家版,要來跟大家見面面啦
OK,防毒軟體就是防毒軟體,為什麼要出一堆版本?
主要就是因為使用電腦的族群有千百種,而像是喜歡玩線上遊戲的人來講
最怕的就是時常被防毒軟體干擾,不管是告訴我們「更新已經完成,請按確定」、「定時掃毒已成功,請按下一步檢視詳情」,甚至是「必須重新開機已完成更新」....
當發生這些事情的時候,我想很多玩家都會乾脆把防毒關掉就算了。
問題就出在這邊,關掉防毒之後,還剩下多少防護力?
就我個人的經驗,除了開OLG之外,偶爾還會開網頁查一些資料
實際發生的慘痛經驗就是....GOOGLE到一個網頁,點進去之後中毒!!
在當下根本沒有注意,直到兩三個小時後,重新啟動防毒,在定時掃毒之後才找到病毒並清除...
還好中的是對我頗無害的病毒...(天堂盜號機...偏偏我玩的是魔獸....)
所以這次賽門鐵克新推出的就是稱之為「諾頓防毒玩家版」的新產品





其實與之前的各版本採用的是相同的核心,因此同樣具備精簡、省資源及快速等優點,

我自己就是在NB上面安裝NIS 2009的,因此我對於這次的NAVGE(我自己給諾頓防毒玩家版的簡稱)可說是相當熟悉。

核心部分沒有太多的更動,但是改變的是對系統資源的偵測與使用狀態的監控。在遊戲模式之下,可以依據使用者的狀態,如全螢幕自動進入遊戲模式,避免干擾玩家,或是快速調整暫停掃瞄的時間等,都可以讓OLG玩家有更大的彈性並同時兼顧安全性。

管理部分當然也是提供相當精簡容易操控的模式,想要更進一步控制?當然沒問題,除了精簡版的操控介面外,還可以更深入管理調校,不過小弟在下我,就懶得截圖出來了...有興趣的人可以到官網上看一下XD

這次記者會是請小嫻出來主持的,從電玩快打之後,除了偶爾會在記者會上看到她之外,很久沒看到她出現了...這表示是我宅多了嗎?..



這場見面會算是很熱鬧且互動性很高的,每個玩家都有一定的水準,在開始之前大家就已經熱絡的在聊天打屁,開始之後更是踴躍的參與活動進行互動。甚至連會後除了有事需要先走的人之外,其他人都還是依然留著繼續聊天,不管是玩家間分享,或是與賽門鐵克官方人員回饋各項意見,相信很多玩家都很滿意這次的活動吧~

其他的照片,就請各位移駕去相簿看了,隨文附上同樣有去的人的連結:

諾頓超級玩家見面會 教主のふしぎ遊戯

[Event]諾頓防毒2009玩家版「超級玩家見面會」記實! 阿祥的網路筆記本

阿宅叫獸的週末-諾頓/超級玩家見面會之活動花絮

如果之後有更多人寫文,我會在整理上來的
另外我在這邊要道歉一聲,因為相機沒控制好,某些人的照片有點過亮...下次見到可以打我兩拳...
也希望有去的人可以盡量分享照片囉^^

3 則留言:

katee 提到...

Hello~我是凱蒂妹katee~

很高興認識您~

您的照片都拍的很好看啊~^^
好專業 @@



另外,想請問一下,
可以跟您交換連結嗎~~?

Unknown 提到...

Hello Katee
當然是可以啊
歡迎使用~

Unknown 提到...

您好,我是Nabil,星期六有去參加喔(就是小嫻說的「大叔」)!我先前擔任過電腦玩家的總編輯,也許跟您算是同事呢!我目前在亞達攻略網 (www.yatta.com.tw),也歡迎您給我們批評指教。在此跟您打聲招呼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