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7日

回憶滿滿的Aniki burger

一講到美式餐廳,大多數人腦海中都會浮現長長的吧台,滿滿的啤酒跟來去穿梭的人群吧
但是開在SOGO百貨敦化館旁邊的Aniki Burger(阿尼基漢堡)卻是走著另一種風味
讓我們先看看店裡面的裝潢吧



光是這幾張照片,應該就可以感受到Aniki裡面的懷舊風格了吧,除了照片中的幾個特色之外
其實還有很多小細節保留了50,60年代的人文特質唷!像是尫仔標、彈珠台(同時也是餐桌)、大同寶寶、彈珠汽水...
相當適合喜歡懷舊風味的人去

除了裝潢之外,另一項特色當然就是吃的囉(廢話!那是餐廳嘛!)
Aniki主打的就是漢堡,漢堡的種類也相當多種,詳細內容不在這邊贅述,請看他們的菜單網頁
Aniki的豐富菜單

這次我吃的,當然就是份量相當多的「雙層飽嗝牛肉漢堡」囉!聽到這個名字,應該可以想像其份量吧!
我的食量基本上是需要兩個麥當勞漢堡(三層牛肉+麥香魚),才會讓我有相當的飽足感
不過再吃了Aniki的漢堡之後....我必須承認,的確打了一個大大的飽嗝,一整個爽啊~

在漢堡排的處理上,Aniki選擇盡量保存肉排中鮮美肉汁,同時將外皮煎烤至微焦
在一口咬下之時,不但感覺到有一定的咬勁,同時瞬間發散的肉汁與香氣,更讓人捨不得張嘴
說了很多,來看看漢堡的真面貌吧!

下一張是另外一款漢堡,可是名字我忘了...XD

或許有人擔心漢堡太油或份量太多,Aniki也有三明治唷!

不只是主菜(漢堡、三明治)之類的口感與味道令人滿意,配菜部分也頗具「誠意」
薯條部分不但處理的外皮酥脆,內裡蓬鬆,同時份量也相當充足,讓同行的友人甚至發出「光吃薯條就夠飽了!」的評語
另外還有焗烤馬鈴薯皮也是一絕,只有吃過的人才能真正體會,那種又脆又融合了起司芳香的口感

基本上,Aniki Burger我推薦給食量大,且喜歡肉汁在嘴裡噴發的人去吃
對於食量比較小的人,最好是結伴同行,不但可以享受不同口味,同時也不會有吃不完浪費的遺憾

Aniki Burger的地址: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推薦交通方式:捷運板南線,忠孝敦化下車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