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12日

2009年台北電玩展記實

今天是台北電玩展的第一天,雖然媒體上都說今年入場人數爆多
但是說真的,整個展場的規模是縮小的...
台灣光榮只有一個小攤位,遊戲橘子?也是一樣....
不過今年的SHOWGIRL真的是出奇的多
光是遊戲新幹線就請了26位....真是恐怖
今天早上我從十點開始就拍到下午一點,最後終於受不了了
宅男超多,就連要工作的我也被擠到一邊去...@@"
在相簿中放上幾張照片
不能免俗的,我還是挑一兩張我喜歡的放上來吧^^
覺得不夠不要怪我...我拍了兩百多張...總不可能全放吧...@@"







貼照片很辛苦
如果沒有太多回應,我就不貼了XDDD

1 則留言:

鴨太郎 提到...

怎麼沒有遙遙可以看,這樣差很多沒有"殺"的感覺